close

聽說.池上在田野間有一條十分寬闊.看似沒有盡頭的田間道路

這條隱於人間的天堂之路也被暱稱做為.伯朗大道







來到了池上.但要找到伯朗大道還真不容易.畢竟這只是一條農用道路
伯朗大道也只是通稱.並沒有明確的地標.我是沿著萬安社區讀指標
並在稻米原鄉館.詢問服務人員.才讓我找到這一條伯朗大道







先來一張自認很帥的背影

這是一條看不到盡頭的道路.在這道路的盡頭.就是中央山脈了吧
在這裡看不到任何一支電線桿.有著最原始的面





這條筆直的道路.因為伯朗咖啡廣告曾經在這邊取景而得名






伯朗大道的美.我想要以騎鐵馬的方式來好好的欣賞.這次我特地找了池上
有腳踏車的民宿.賢情玉緻民宿.座落在池上平原裡.有著美好的風景      
還有一位很熱情老板娘...






賢情玉緻民宿是潘姐與它老公的心血.而這一間星月屋.有著兩張大紅色的星球椅
還有像motel般.沒有圍牆的浴室間.聽潘姐說這一間是最搶手的房間







住宿賢情玉緻民宿.有附贈下午茶與晚餐.當我來到潘的店吃下午茶時
心中在想.在台東池上.開了這樣的一家咖啡廳.真的只是為了夢想
因為在週六的這一刻.池上似乎看不到遊客...







騎著腳踏車從潘姐開的.賢情玉緻民宿離開.我又往天堂之路.伯朗大道前進
但我又迷路了.因為四週都是田地.看來都一樣.真瞎






池上.最熟為人知就是池上飯包.因為這裡好山好水.沒有工業的污染
九月初的稻田還是一遍綠油油的.但我比較喜歡看金黃結穗的稻田耶






池上環圳自行車道.應該排的上全台最美自行車道之一.總長約8公里
沿途可欣賞古早農業村莊的景緻.迎著徐徐微風好好享受東部特有的田園恬靜風光






池上平原是花東縱谷中唯一未被河川切割地形而保持完整的平原區
悠閒的在池上平原騎著自行車原野風情盡收眼底






出發.騎腳踏車去...






當我在田野間.看見了一巨大的水車.因為現在不是灌溉期.溝渠裡並沒有水讓水車轉動.我就很天的要去轉動水車.結果水車轉動時.我腳下的圓棍也會跟著轉動還真的差一點掉到水溝裡去.幸好哥哥有練過






彎延的萬新道路看似無盡頭的延伸向池上市區及南橫






稻田加上藍天白雲.騎車置身其中.包準讓人心曠神怡







在這條一望無際的伯朗大道上狂奔.是一件很痛快的事






明明是假日卻沒有什麼遊客來訪.我索性就在路中央拍了起來
歡迎光臨~來到伯朗大道囉...





夜晚時分.就在潘姐老公所開的潘的店用餐

 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松吉路49號





在潘的店.這一晚看了潘姐他們夫妻.對這一家店的努力.讓我覺得
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.是一件在幸福不過的事了






潘的店.燈光很微暗.確沒有任何讓人感到不悅的感覺
桌上放了幾本記事本.寫著許多旅客的心聲.而我也寫下了
這一年多來.與我夥伴的故事.我想這是一個起點.未來
我們會一同走過.邁向一個新的人生...






在池上的夜晚.要有滿天的星空.好像都要凌晨三點時.抬頭才有滿天的星星可看
這一晚.我的夥伴就被我挖了起來.陪著我坐在馬路上.觀賞這一片星空
 




當我用B快門.曝了六分鐘的時間.就看見星星以有移動的現像了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試拍星軌...







經過一夜的好眠.還是捨不得賴在床上.只想要在看看這樣遼闊的池上平原 
我眼前這一面在簡單不過的風景.卻可以讓我們這樣的放鬆著
我又要說.生命.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 
 
賢情玉緻民宿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松吉路49號
訂房專線:0911864878
TEL:089864877 FAX:089864879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son8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